莱纳布朗mywife

莱纳布朗你个罪恶的男人,还我心!

胡乐乐家的日常

我胡咧咧的写了这篇

【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

“乐乐今天我们要靠笑(xiao)下你的修为实力。”胡瑞朝着七八岁的胡乐乐说到。

“…………!”胡乐乐看着自己的父亲,有些泪眼婆娑,你们平常玩的那么开心其他的事都是我来做,现在居然要靠笑我的实力!

“嗯?不愿意?”胡瑞眯起漂亮的大眼,狐疑的看着胡乐乐“还是说你偷懒了。”

“没有,怎么可能,才不是呢。”胡乐乐听见自家父亲的话连忙摆手否认。

“…………”胡瑞沉默了一下,忽然蹲下来语重心长的说到:“乐乐啊,修为实力是重中之重,是万万不能偷懒的,就算你有我和你爹的庇护但也不能一直这样,一直这样我和你爹怎么度,呸!我和你爹总会不在你身边的,到了那时候你怎么办?你想让你爹和我度蜜……时时刻刻担心你吗?”

胡瑞说着还挤出来一滴晶莹的眼泪。

我……TM,你是想说度蜜月吧!绝对是度蜜月吧!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了!胡乐乐内心疯狂咆哮。

“……父亲我真是你们亲生的吗?”胡乐乐深吸了口气问到。

胡瑞还没说话,刚到这里的酒奉就看了胡乐乐一眼,弯下身,语气很柔和很柔和的说到:“你怎么会这么想。”

看,还是爹爹好,父亲你个无耻之人,哼!胡乐乐感动地看着自家长相硬朗的爹爹。

“你怎么会认为你是我们亲生扥呢?”说完还嫌弃的看了乐乐一眼,接着对着胡瑞说到:“你想吃的桂花糕做好了,去吃吧。”

晴天霹雳!

胡乐乐不可置信的看着越走越远的一对夫夫,泪水模糊了眼睛。

爹!你还我感动!还有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

【胡乐乐地自我介绍】

“我叫胡乐乐,是圣师胡瑞和地狱魔枪酒奉的儿子。”

“我父亲胡瑞长得那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翩翩公子,在世谪仙,可惜脑子太沙雕,战斗力那是万界顶尖的大能。”

“我爹爹酒奉那是,大约九尺的样子身材又高又壮的每当他战斗的时候父亲就会两眼放光的盯着爹爹,说好性感……其实吧我爹爹那八块腹肌古铜肤色的身材真的太他妈性感了!吸溜……擦擦口水擦擦口水,要我说我爹长得那么硬汉我父亲是怎么追到的……咦?怎么感觉有点冷。”

“…………胡乐乐,你父亲在你身后。”粉雕玉琢的胡萝卜惊恐的望着胡乐乐……身后。

胡乐乐僵硬的转过头,看见了那帅的惊天动地笑的一脸温柔的胡瑞。

“…………父亲,您别这样我害怕。”胡乐乐咽了口水颤颤巍巍的说到。

“害怕?我看你是胆子比天都大了!”胡瑞冷笑一声,面无表情的把自己的本命法宝拿了出来。

“父亲!父亲!手下留情呀!啊——”

未完待续

【下一篇有,千万不要让姑姑来家里做饭,以及吃了猫薄荷的父亲和可怜的爹爹】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