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布朗mywife

莱纳布朗你个罪恶的男人,还我心!

脑洞

6

人类总是有着旺盛的好奇心以及……本性上的自私……

我睁开那不知何时闭上的眼眸,看向这建于我身之上的镇子,露出了笑容。

那么准备好接受我的惩罚了吗……人类

地底的妖魔早已苏醒。

——————

神秘镇从古时就流传着传说——夜黑了,别出门。

那是老一辈坚信的传说,或者对发丝花白,布满像是布匹褶皱的皱纹的老一辈来说那是祖训,老祖宗的祖训。

可惜,如今科技飞速发展,坚信科学而把那些祖训当为迷信的大有人在,人们不在对夜晚,对神灵,对鬼神有敬畏恭顺之心,而是持否定甚至是蔑视之心,于此……灾难从神秘镇蔓延。

——————

旺盛的好奇心,蔑视鬼神的狂妄之心。

他们出发了,神秘的传说与祖训激起了一群不知所谓的年轻人的好奇。

他们向着死亡的深渊走去,越走越远……

——————

美貌的青年从远处看着,它在挑选自己的猎物。

那蔑视鬼神之人便是。

——————

操,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啥子,嘞姑且算个脑洞吧。

人物呢

攻:尤格

性别:?(可男可女)

性格:斯文有礼(?大雾其实是个疯子)

大致样貌:黑发棕瞳,耐看让人如沐春风的样子。

受:理德

性别:男

性格:比较暴躁,其他没有什么了。

大致样貌:胸肌发达皮肤古铜金发蓝眸,长相比较粗犷。


评论(2)

热度(27)